close

 


這叫做話之開頭齁**


聽說我又很久沒發作品了這樣.


然後我又一天比一天懶了(笑


這次做了我家教的頭貼阿 :-目


但願各位鄉親父老喜歡 (去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商標 *    」


 


這叫做我一定要說的**


打包回應,引用請全文複製並回應,


改色或修改先告知我,不當壞白,


支持原創者到原創者格子回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叫做作品預覽開始噢**


「 01 主角 」  104 * 104 (png.)  請自行轉檔


   


   


  ﹝我喜歡酢花, 恭彌二張,貝爾被我搞壞了啦(淚.﹞


-


「 02 副角 」  120 * 120 (png.)  請自行轉檔


  


-


話說這次我版權已經藏很隱密了,請不要盜吶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