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製作者 _   有任何建議 _ 歡迎到『 製圖/教學專屬建議箱 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p a r t i t i o n    l i n e  -----------


_ 個 人 的 廢 話 = ˇ = + ˊ


其實我在打文章標題時有點猶豫不知道要打什麼...因為看過這部動漫的人都知道...


這部被翻譯成很多種說法...=ˇ=||| 有 " 戀愛學園、青春戀歌、初音島 " ...我把知道的都打出來了〈汗〉


後來還是決定打 " D.C.II " 就好、應該就會比較多人知道~〈囧〉原文是 " D.C.II~ダ・カーポII~ "


改這次的版是因為好不容易買到漫畫版的阿!!是說、在之前就有買過小說的了~QAQ+ˊ


我個人比較喜歡由夢!-\\\-ˊˊ不過我也很喜歡音姬說...〈巴飛〉另外是說、纓弟喜歡的是小杏~


「 打了一堆、其實還是要有看的人、才知道纓在說些什麼阿...QAQ|||〈眾:那就不要廢話...〉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p a r t i t i o n    l i n e  -----------


首 頁 刊 版 _



適 用 的 l o g o 底 圖 _      室 內 音 樂 播 放 _


頭 像 / J P E G 檔 及 P N G 檔 _


     


語 卡 / 性 別 圖 _


     


加 工 用 底 圖 _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0 9 . 0 8 . 2 0 / / p a r t i t i o n    l i n e  -----------------


製 作 者 _ 巧纓〃sakura   c r e a t i o n s _ 單品 / 手繪 / 版型   謝謝你的支持、我會再加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